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遇见未知的自己- 张德芬

外号!外号!


一本非常好看,又让人寻回自我的书籍----遇见未知的自己    By张德芬









故事是从:
"冬天的雨夜,在荒郊野外的山区,一个没有手机、没有汽油的孤单女人"开始。 
若菱,自名校毕业,拥有令人羡慕的工作,但心中却不时的自问:为什么我不能拥有想要的生活?为什么我不快乐?我该如何当自己生命的主人? 
在一个下雨的冬夜,若菱巧遇一名智慧老者,在与智者数度交谈的过程中,她渐渐填补不快乐、挫败的心灵缺口,寻回最真实勇敢的自我…… 






感想:作者用一个故事,教会了我们,在这个繁荣,竞争连连,勾心斗角的社会里,看清楚别人,也看清楚自己,寻找会最原始的自己~ 很多东西,事情,我们是没办法从表面找寻到它的“真身”。在华丽的糖衣,人们总容易迷失自己,到头来却伤痕累累。不如,试着去听听自己心里的声音,探索自己内心所要的,真正渴望的吧!


        我们人的本质是一样的,但是因为我们的身份,扮演的角色,所带的面具...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个体...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